May 22th, 2022 ChildROC 50th Online Bilingual Storytime

Germany 德国🇩🇪

by Amy Feng from Music for Love

我们一起跟着米奇和马奇两个小朋友玩遍德国,了解这个国家的历史,文化和习俗。


德国人酷爱古典音乐,也诞生了很多著名的作曲家。今天的故事会我们一起欣赏两位有代表性的德国作曲家巴赫和贝多芬的音乐。

Music for Love 创建于2015年,致力于通过音乐分享,慈善募捐等活动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推动音乐教育,以及关爱需要帮助的人群。自创建以来他们参与组织了近50场在本地老人院,学校,图书馆,医院等地举办的义务演出。这些年轻人相信音乐的美好可以帮助建造一个和谐友爱包容的社区。今天的主讲人是冯嘉宁(Amy Feng),Music for Love 发起人/负责人之一。乐器演奏由冯嘉宁和冯嘉睿提供。